Selasa, 13 Januari 2015

tempat wisata d garut jawa barat

在加鲁特仍持有火山口湖景点之一是隐藏的美丽 Bodas。这的确是自然的一个旅游胜地,提供一个全景是自然的如此的美丽。湖本身的名称包含 Bodas 白色湖的意义,因为它是这一池带绿色白色。如果你去了白色的 Ciwedey 陨石坑,被称为 Bodas 万隆的火山口湖是类似类似于白坑 Ciwidey 村庄。白火山口湖水由于 Bodas 含硫水平都相当高。

秒到火山口湖 Bodas 竹芋
火山口湖是在海拔 1512 mdpl Bodas Talagabodas 火山口,而直到 2201 mdpl Talagabodas 本身有一个高度。Telaga Bodas 是位于加鲁特摄政的打横市,或沿岸区和亚区 Wanaraja Pangatikan 之间的边界。或者是加鲁特镇的中心约 28 公里。

火山口湖 Bodas 访问是通路的的确挺麻烦的因为路又窄又有些已经损坏。如果你从雅加达市或万隆启动,您可以采取路线雅加达/万隆 — — Wanaraja 加鲁特 — —。或者它也可以采取的路线雅加达/万隆 — — Limbangan — — Cibatu — — Wanaraja。被称为 Bodas 的火山口湖之旅可以使用两轮或四轮。如果你有一个市场 Wanaraja,你可以问当地人线前往 Telaga Bodas,因为没有板的景象。在旅途中向火山口湖 Bodas,你将由陪同意见在连绵起伏的丘陵屋居民和舒缓心情。

在加鲁特火山口湖 Bodas 的外观
当你到达火山口湖 Bodas 的入口,您最终将会很长,而且很麻烦之旅。此外提供的门票只是 5000 元,停车区价格。从停车区,你必须走到火山口湖 Bodas 大约 200 米。体育的三思,你享受美丽的火山口湖真正 Bodas。

到达在火山口面前,你会惊讶与火山口湖这 Bodas 的美丽。蓝绿颜色,背景的山丘和 Talagabodas,它是大气,是如此的美丽。为了享受美丽的火山口湖 Bodas 在他的每一个点,你可以走在陨石坑附近。这里也是室外的温泉浴,你可以享受免费。只是为了放松后很长的路累了。

火山口湖山 Bodas 自上而下的视图
火山口的部分也是有 mununjukkan 仍处于活动状态的特点是排放黑烟的大坑里面。如果你想要与家人或朋友拍照,你可以拍照的山丘,在活跃的火山口顶部。这里是合适的地方拍照。但是要小心,如果它就在附近的火山口处于活动状态,因为蒸汽吹气可以达到 85-95 摄氏度的温度。


tempat wisata garut sampireun | tempat wisata garut sampireun | tempat wisata garut sampireun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